Announcement:

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. I don't have Much to Say.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

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

宜蘭-羅東夜市旁「幸福。鐵板燒」



在羅東夜市旁邊的巷子發現一間好店,它不在人潮來往的夜市區域,非常神秘,位子不多,算算只能坐13人。
東西都很棒,又不貴,我覺得高於夜市那邊的水準,每道食物都很細緻,入味恰到好處,建議逛羅東夜市可以來這邊吃。






265宜蘭縣羅東鎮公園路60號


我點的是香蒜雞排 170元。
三星蔥跟九層塔的爆香,脆脆的口感,微焦的香氣,鮮嫩的雞肉
滿分。

高麗菜是清脆微甜,很剛好
豆芽菜是蒜味爆香,很入味
這兩樣我沒拍到,但依然水準之上

無糖綠茶,跟伯爵紅茶
這家店連免費飲料都不弱,他的紅茶調成約50嵐的4分糖,微甜而且伯爵紅茶本來就挺好喝的,我敢說這比外面賣30的飲料還好喝。




湯也挺有味道的,蒜丁跟洋蔥片輔助


這是現做的銅鑼燒招待,口感綿密,不會太甜,不會膩。

後來因為又有人進來,我們就不好意思待太久了。







Share it Please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Copyright @ 2013 KITA的網誌.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|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